[心得]潮吹五重天..天...天堂的階梯?!(不要玩起接龍啦!)

好吧~在使用過四次之後我終於能寫心得文了
因為一次不准咩~不過我使用的次數還真貧乏呀XD
6月買的現在都已經9月底了才用了四次
唉唷~原諒我對置入式玩具其實愛好度不是很高咩
我就是屬於那種只要能快快高潮然後好入眠就"大丈夫萌大奶"的人!!

雖然使用次數只有四次,但我可是嘗試了三種使用方法唷
一個就是躺在床上、第二是站著把小黑黏在牆壁模擬背後式插入
第三種則是仿女上男下的體位,如果要減肥的話可以每天來一次這個orz
先來看一下小黑的個人照吧~




剛入手的時候拍的~包裝都還沒拆呢!

挑掉外衣~他的形狀更能清楚看到了
一層一層的~放入體內的時候真的很有感覺!!

這是黏在雜誌的外塑膠套上~不會掉就是不會掉!!

然後被拿去惡搞集...哈哈哈
惡趣味,請原罪的愛好者不要太敏感
(我自己也很愛這部作品啊XD)

觸感上如果乾摸是會有點阻力的
不過配合潤滑劑的話就會變的非常的咕溜喔~
整支捏起來很有彈性並不是軟軟的那種
下面的吸盤力量非常的夠
所以如果真的拿去貼在玻璃或者是磁磚上的話
建議拿下來的時候不要用硬拔的
應該從吸盤邊邊掀一個縫,讓空氣跑進去會比較不會傷害到玩具本身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是在買到的沒幾天
這款是情趣用品女王SallyQ熱力推薦的產品之一
在SallyQ的blog上看他銷的似乎不錯
加上想嘗試這種擬真陽具到底是什麼感覺(擬真?誰是長成階梯型的啦)
所以在6月的台北第二屆成人博覽會看到時就購入了一隻M款的(我覺得我應買L的才對XD)
其實那時候有跟另外一支 天上天下1號棒 在猶豫
身旁的SallyQ就跟我大力推薦潮吹五重天這支比較好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啦~(雖然另外一支未來我也會把你帶回家的w)

我忘記買回來多久才拆開來用的了,但那種感覺真的讓我非常難忘
除了以前懵懂拿著廉價的塑膠棒子(沒啥感覺)跟FUN FACTORY-TANGO
還有早期拿來試水溫買的迷你擬真陽具(是真的一般擬真造型)以外
我就沒拿他東西放進去過了
當然,這三樣東西他的表面都是屬於較平滑型的
不像潮吹五重天的外型是一階接著一階

第一次使用難免會有點小緊張,所以專注力都會在下體
配合潤滑劑,放進去的時候就有感覺了
陰道口可以感受到它一階、一階的慢慢進入我的陰道內
拉出來的時候真的是神奇到不行
彷彿可以聽到"啵、啵、啵"那隨著每一圈溝槽從身體拉出來的聲音
陰道內壁也可以感覺到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刮的感覺
那種從來沒有過,難以形容的快感正在我的身上發生
不過對於這種新的刺激感,在我還沒達到高潮之前我就休息了
總覺得這樣的感覺使我緊張,於是就決定下次在找機會試試

就這樣隔了三個月才又到了這個"下次"
而且我嚐試了不同方式來玩
既然他的底部是做吸盤造型的,當然不能放著不用囉
這次我轉戰到了浴室,決定來個從背後式插入的情境模式啦

在我淨身完畢,拿出潮吹五重天讓它吸附在牆壁的瓷磚上
另外也早已準備好的Tango來當震動器使用
我先用自己的身體來調整潮吹五重天能配合我身體的高度再重新讓它吸附好
然後拿出Tango開啟震動,一邊讓自己的身體開始做律動一邊刺激陰蒂


但很可惜,這樣的效果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一來浴室並沒有能夠扶著讓我當支撐點的地方
二來在必須用身體去控制抽插時,這樣反而會讓自己分心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潮吹五重天在我陰道內那種刮的感覺少了許多
不過這樣的好處就是讓自慰時的想像多了具現感呀XD
於是就在這樣擺動著自己的屁股跟Tango的刺激下高潮了

我並沒有就此罷休,再出了浴室後我又到了床上再試一次
這次就跟第一次使用時一樣是讓自己躺在床上然後用手控制潮吹五重天的進出
當然還是少不了Tango囉
啊啊~果然身體不動放鬆跟用身體去扭動是有差的呀
那種第一次使用的刮搔感又回來了!!
但依然不習慣自己拿東西抽插的我
多少在手的控制上讓我有點分心
我覺得這是我必須在多加練習的地方呀>w<

第三次的使用方法我嘗試使用了女上男下的那種體位
但固定在地板上又太低~於是我就借助了椅子來當我的男人啦
椅子高度約到膝蓋,把它固定在椅子上的一邊然後把手撐在另一邊當支撐
我只能說真的是累死了,尤其是大腿內側有夠酸的啦
看來又找到瘦大腿的好方法了(誤)



正因為大腿會 痠 所以每次快達到高潮的時候就讓我停下來了
根本腿痠到沒辦法再繼續啦!!!
所以最後我就打開電腦看著我最愛的H動畫助性達到高潮了
在快到達高潮的時候,大腿酸的感覺竟然非常神奇的完全不痠了!!
又證實了高潮果然是有止痛效果的!!(無誤)
而這樣的方法因為是靠著身體重量整個往下壓
所以更可以頂到子宮頸口處
而且這樣的使用方法其實跟一般在做愛時所以用的體位非常相似
所以並不會有分心的困擾,除非你的椅子非常脆弱要隨時擔心他會炸掉

話說,在這樣的姿勢配合震動器的使用下
頓時有種伴侶套上了震動環然後我在上面搖的錯覺
......這也太天堂了吧(你太誇張了喔!)

在抽插時,靠近陰道口的地方是真的非常有感覺
除了仿女上男下的姿勢外
用手拿的插入也非常容易能頂到子宮頸口
而且在手拿時,比起把他從陰道拉出很多又進去很多的這種方法
我反而比較喜歡進出的幅度就只有一階的感覺
就是在頂到底之後最靠近外面的那階進出就好
這樣不管是子宮頸口或者是陰道口處都會很舒服

而這三種方法在G點的刺激上,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一來他的造型跟材質並沒有辦法很準確的頂到G點
二來你拿他來頂淺淺的G點處就太浪費他的設計啦!

而根據我個人的使用經驗
從最有感覺到感覺普通排序的話:仿女上男下>躺著用手拿>仿背後式
以輕鬆到累:躺著>仿背後式>仿女上男下

當然這是單純自己來的效果
如果有機會讓人家來操控的話...到時候我再來補完心得囉:p

延伸閱讀:
[心得]FUN FACTORY-TANGO(探戈狂熱卡洛斯)~竟然讓我潮吹了!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2/05/fun-factory-tango.html

SallyQ:日本 NPG 手動吸盤擬真膚質按摩棒:潮吹五重天(假陽具)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1/npg_17.html

留言

  1. 請教艾琪小姐有電愛的經驗嗎,希望可以看到妳的電愛文分享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有電愛經驗
      但個人對電愛不太提勁
      所以沒有辦法寫心得文呀>"<
      謝謝你唷!

      刪除
  2. 真可惜...那時候已經接觸情趣用品了嗎,是不是有了情趣用品後就覺得電愛更食之無味了呢,我還以為聲音+道具的輔助會更助性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時候還沒有接觸情趣用品,不過在接觸情趣用品之後也有過電愛經驗
      只能說每個人對性愛的喜好不同囉!
      而且在電愛的過程中對象是誰也很重要
      還有表達能力也是個重點
      有時候對方說錯一句或者我頓時詞窮整個FU就沒了呀ˊwˋ

      刪除
  3. 嗯 電愛跟真槍實彈一樣 對手很重要!(啊~自己的功力也很重要)

    電愛+情趣用品有事半功倍的功效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畢竟刺激感程度不同(單純用手比起來)
      如果加上電愛對象剛好是自己的伴侶或者是口才?!不錯的
      一定會比平常興奮的
      最主要是因為"聲音"的關係
      有時候看A片也不一定是因為畫面也因為聲音
      我自己是會聽到男生低沉的喘息呻吟聲感到興奮的人

      刪除
  4. 看來聲音對妳來說是很重要的key word,我也是耶!
    像我看A片時,女主角的呻吟聲音會是影響我興奮與否&是否要與女主角一起"高潮"的key word! (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在意聲音,像有些外國片的呻吟就整個不是我的菜
      不過亞洲叫的太慘太假的也會讓我整個滅火還會超想笑啊XD

      刪除
  5. 我覺得歐美的太OVER,日本的又不夠勁,尤其是帶哭腔或慘叫的,整個會讓我軟掉...
    如果是日本+一點點歐美,那就很有FU!如果又帶有歐~嘶的拉長音,會讓我整個血脈噴張啊!!

    回覆刪除
  6. 另有一種很解嗨的就是悶不吭聲...

    回覆刪除
  7. 請問這個跟神燈哪一個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個是不太一樣的東西呢~
      如果是針對陰道口的刺激度跟材質舒適度 這個比較好
      如果是要針對G點的話比較推薦神燈

      刪除
  8. 您好請問軟的和硬的有什麼差別呢因為第一次開始想要買情趣用品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比較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