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FUN FACTORY-TANGO(探戈狂熱卡洛斯)~竟然讓我潮吹了!

隔了快一年的時間才跳出來寫這篇心得文,畢竟用的次數真的不多嘛:p
FUN FACTORY-TANGO這支是跟E大的團購買的( 團購文在此 )
從去年七月份到現在使用的次數大概不到10次吧
我不得不說對於DIY這件事情,雖然高潮很舒服而且是非常好的安眠藥(羞)
但我卻有越來越少自慰,一方面也是因為熬夜,讓我每次想睡覺的時候就是直接躺了


來看看當初的開相照片吧~
這算是我第三個置入性(?!)的情趣用品,我都是買震動器居多

噹啦~!!基本的說明書另外還送了一小包潤滑劑
揪甘心欸(雖然我沒用



開口的地方有用貼紙封上,衛生安全措施?!((科科 

這支呢!是電池式的,使用的是4號電池


電池的蓋子就是控制器,逆時針轉是打開


下壓順時針轉有個卡榫卡上的聲音就合上了
卡榫還挺緊的,在使用過程中完全沒有那種感覺蓋子會彈開的FU~
TANGO共有三個按鈕:
[+]啟動開關也是加強、 [-]減弱到最小至關閉
[加強]在蓋子的最頂端,無論在何種強度模式下把震度開到最大
也就是說把震度開到最大之後按下,他會更加的強烈
不過他是手動的不是一個開關扭,你必須手動一直壓著它才會有作用,放開就沒了
好吧~!!加速器本來就是秘密武器,不能太愛現XD

握在手上的話大概就是這種大小吧
從短的那支的根部量到最尖端處,長度約15cm,最寬度約4cm
他的材質(有彈性的霧面矽膠)手感真的非常好~所以我非常喜歡摸它
另外延伸出來短的那段,是要讓你在抽差的過程中能碰到陰地用的

震動強度有6段,除了連續振動外,還有另外三種模式,個別為
一:震~~震~~震~~
二:震~震~震~
三:震、震、震
當你把震度調到最強之後,再把[+]長按住約0.5秒
不曉得跟男人有過性經驗的女孩們有沒有發現
男人在射精之後他們的陰莖會有"帳、縮、帳、縮"的感覺
第一種模式下就是那樣的FU啦~(讚!

其他詳細可以上網爬文
再來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啦
其實會買下它就是希望能開發一下自己身體
一直以來我對置入性玩具並不是非常的有興趣
畢竟對我來說沒有快感呀!!
所以當我第一次拿到TANGO的時候
就是想試試看它能不能幫我打開開關XD
雖然使用過後真的很舒服但他還是沒有開到開關
結果他還是被我拿來幫一般震動器使用了(太糟蹋了吧!)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是直接當震動器使用
我從慢速開始慢慢增強,也把他另外三種模式都試過了~
以前的震動器在震動的強度上雖然強但是震幅不大
由於TANGO是按摩棒,他的面積加上強大的震動
大概沒有多久我就高潮了(當然我沒有注意看時間啦)

我稍微休息了一下,也該來試試看把它放進去了吧
一樣從最弱的震力開始
好吧!老實說我真的沒什麼感覺~就是有東西進去了
(可是真槍實彈的時候明明很舒服的嘛!)
我慢慢的開始抽動,把震度也越開越強
在進出的快感上還好,但他的震動強度卻讓整個子宮都感受到了
不曉得是不是我角度不對的關係,比較短的那段一直貼不到陰蒂
過程中說真的有點欲求不滿
就好像哪個地方很癢,卻一直抓不到(怒)

把變化模式切換到第一段,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那種陰莖收縮的感覺
所以當我切換之後,可能是心理因素加上我的無敵想像力,開始有FU了
雖然也是了另外兩種,不過第一種的速度是我覺得最貼近最喜歡的
感覺來了之後,我把抽送的速度加快,按下了MAX的開關迎接我的第二次天堂(?!)
對!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在不是拿震動器直接貼著陰蒂的狀況下高潮
我想這是因為TANGO的震動強度大到,就算不拿東西貼著也能讓陰地感受到振動吧

TANGO的矽膠材質乾的非常快,拔出來沒多久之後已經不會濕濕黏黏的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後來第二次就沒有這樣的FU哩
是因為對於玩具的好奇心降低,興奮度也跟著下降了嗎?

將TANGO放進去的次數5根手指算的出來
關於標題提到的潮吹,也不是在抽送過程中達到的
而是被我拿來當一般震動器的時候
竟然不是直接刺激G點就噴了XD(基本上不能說是噴,我是屬於"湧"出來那種)

這款讓我潮吹的經驗大約三次左右,每次都是在第二次高潮的時候
當我第一次因為它潮吹的時候有點小嚇到,畢竟以前DIY的時候從來沒有過
來說說最近一次的好了!

很久沒有用手按摩陰蒂而高潮的我突然想用手先來一次再來使用TANGO
所以我花了點時間(根據以往經驗通常要20~30分鐘)讓自己先高潮了一次
雖然使用震動器真的很舒服也很快就能達到高潮
不過用手高潮卻能讓我感受到更多的滿足感與放鬆
第一次高潮後大概休息了3分鐘才又拿起了TANGO
一樣不放入只用前端貼著陰蒂按摩
最後~最後~隨著我把它開到MAX模式
不止高潮了,還很明顯的感到有大量液體從我的私處湧出來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噴的體質,雖然我很想試試看)
竟然潮吹了呀~

這樣的狀況我做了幾點猜測:
1.第二次高潮讓身體達到了必要的興奮度
2.震動器的按摩提高了舒服度
3.震幅大到足以從體外震到體內的器官(子宮、陰道、甚至G點)
畢竟用TANGO每次高潮的時候我都會更往身體壓,能感受到裡面也在震
雖然說明明是設計給人放進去使用的我卻有點糟踏他的設計
不過這樣的使用方法卻讓我更覺得舒服呀!!
下次在買一支假陽具來配合使用玩看看好了,以上。

留言

  1. 謝謝版主的分享
    第一次看妳的文章老實說
    露骨到一個非常害羞
    但越讀越多 發現真能從中了解一些我從來不知道的性知識
    對於一個男人來說 實在受用無窮
    我非常感謝妳說出了我一個心聲
    明明是非常美好的事 卻被壓抑了!!
    繼續加油!! btw I'm 愛臺灣隊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支持,一般說不害羞是不太可能的,我有時候也會
      畢竟,性這種事情一直就是不能公開談
      講出來是丟臉的行為,導致連看都覺得羞恥,尤其是女孩子
      因此也錯過了許多學習性知識的機會
      能幫助到你我覺得很高興,覺得創這個BLOG寫文值得了
      謝謝你告訴我喔:)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