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上集-玩具介紹篇] 可跨縣市甚至跨國遠端遙控依然穩穩的Lush振動器以及Hush振動肛塞

說到遙控的產品一直以來都沒有讓我用到真的很滿意的
不外乎容易斷訊、不然就是還沒有讓我覺得馬達強度足以讓我達到高潮的
但是Lovense的Lush辦到了!
而就在前些日子他們也推出了後庭專用的肛塞
這被我推高CP質的產品好幾個月了卻一直到現在才來寫開箱心得
之中都不知道團購幾個去了XD


[心得下集-APP操控篇] 可跨縣市甚至跨國遠端遙控依然穩穩的Lush振動器以及Hush振動肛塞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7/01/app-lushhush.html

由於這兩樣產品除了外型不同其他操作都是一樣的
所以我就一次介紹兩個啦XD
外盒的部分雖然沒有很高級但仍有一定的質感

Hush(左) Lush(右)

盒子的兩側與背面是關於一些操作說明以及注意事項
包括Hush藍芽近距離控制站立時約6公尺、坐著時約2-3公尺
Lush正面約藍芽近距離控制站立時最長約10公尺、坐著時約2-3公尺
遠端遙控則都是不!限!距!離!
Hush(左) Lush(右)
 盒子背面則標示著可以近距離也可以遠端
控制模式則有手動或下載震動模組、音樂節奏模式、聲控模式
下面的提示則告訴你他有超超超級強的震動(真的會手麻XD)
放入體內的時候幾乎是聽不到震動聲音的
電力可持續使用1.5-2個小時(說明書有提到待機則可長達約120小時左右)
免手持?(塞入了確實就不用拿啦)
親膚的安全材質
完全防水
USB充電
原廠一年保固
Hush(左) Lush(右)
盒子上會有操控APP的軟體說明
然後...最下方的「我們提供多種語言版本的應用程序和用戶手冊」
是整個產品中唯一的中文標示,包括說明書...不過App確實顯示也是中文啦

Hush(左) Lush(右)

Hush的App說明在前面的盒子外觀可以看見
右側則是他的尺寸,原因是Hush除了小號(也就是我拿的這個)他還有推出大的版本
除非完的口味比較重,不然小號其實就很夠用了
圖片來源: Lovense官網

開箱啦~
其實盒子內的實體根外盒上面印的圖案大小沒有落差很大
是參考值很高的比例尺呢
下方的兩個小盒子內放了充電線
玩具的下面則有附說明書
Hush(左) Lush(右)
 然後如同剛剛提到的
說明書完全沒有中文,我唯一稍稍稍稍稍微能看懂的就英文...

充電的插入口位置
充電插頭要稍微花點力氣推到底 方向也要對一下
這樣的話才能夠確實衝到電喔(曾經沒有推到底,以為故障了QAQ)
Hush(左) Lush(右)
然後整體本尊就是長這樣啦~
Hush(左) Lush(右)

各自的電源開關可以看到突起的地方
長案約3秒就可以看到閃燈表示已開啟
如果不開啟APP遙控,只要電源開啟之後再按一下就會開啟震動
即使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話也一樣能玩得開心、體驗強震
Hush(左) Lush(右)
至於他的遙控距離為什麼可穩定
原因就是裡的設計啦~!!

一般女用的遙控玩具他的接收器是做在玩具本體
而人體的阻訊是非強的,所以當玩具塞入體內的時候自然就斷訊啦
可是已Lush來說,那條長長的尾巴就是他聰明的地方
他將接收器直接拉了一條出來,當震動器塞入體內之後
這條尾巴仍會露在外面,所以訊號自然就會穩穩穩啦
所以像是一些尾巴做的不長的
玩具一塞入陰道,兩片陰唇可能一夾住就斷訊了
這不誇張,就連Luhs尾端的接收器,如果用手掌整個握住也是會斷訊的
但我們一般不太可能會故意用手去貼住接收器的地方啦


至於操作模式的部分,剛才有提到可以單獨拿來當手持震動器使用
各自的頻率為
Hush
1.最弱震動持續(即使是弱也已經強過很多跳蛋了)
2.中強震動持續
3.最強震動持續
4.規律短震、停頓、短震、停頓變頻
5.規律長震~停、長震~停、變頻

Lush
1.最弱震動持續(即使是弱也已經強過很多跳蛋了)
2.中強震動持續
3.最強震動持續
4.較不規律感的震動變頻
5.規律短震、停頓、短震、停頓變頻

若是用手機操作振動模式的話就比較多花樣

至於使用心得就簡短的跟大家分享
先入手的是Lush,剛拿到的時候真的非常滿意
無論是外陰部的刺激震動度夠(我吃重鹹的XD)
很難得有震動器可以讓我這麼快高潮
而塞入體內遙控,震動度也非常有感
接著馬上連絡親愛,說我們來測試網路遙控吧!
(順便請他幫我翻譯說明書 哈哈)
沒想到原在桃園的他利用他的遠端系統遙控台中的我超順的,靈敏度也很好
當天就跟親愛玩了一次,這才知道平常看起來乖乖的他原來也很調皮>/////<
然後,剛好過陣子外出旅遊所以就帶著他一起去了

我們有安排要去逛夜市,偏好外陰部刺激的我他的貼身設計也讓我很滿意
過去如果是用一些跳蛋類的產品,如果要貼在外陰部一定要買有小袋子的專用內褲
不過Lush卻完全不用,由於尾巴夠長貼在小腹就可以固定位置
而震動器的形狀加上大小也可以卡入在陰唇之間
於是我就如上圖的佩戴方式然後穿著牛仔短褲就跟親愛出門了
我們選擇用遠端遙控的模式來進行操作
雖然近距離也沒問題,但我更好奇遠端遙控的穩定度
結果從出門、逛街、一直到回到飯店
即使是在摩托車上也都沒有斷訊啊!!

之後因為知道他們有要出後庭用的,我就一直非常期待
一知道他們上市馬上又入了一顆Hush
這次直接就抓了親愛當實驗體
不過對於後庭刺激還不習慣的他對於小尺寸放入仍花了些時間

我讓他塞入之後稍微先測試了一下遙控穩定度確定沒問題
接著就讓他出門去幫我買咖啡跟去超市買東西XD
過程為了以防萬一,所以全程有通話避免意外狀況
結果呢?當然也是順順順
在宿舍不時開啟震動刺激他
下一秒就可以聽到他從話筒傳來忍不住的微微呻吟
不過因為我沒有充電就直接使用所以一下就沒電了QwQ

第三次的外出測試一樣用了Hush(超愛欺負他
仍然利用網路遠端遙控
不論是站著、或者是坐著訊號也都非常的穩定
搭捷運的時候還因為震動度太強導致整個椅子都可以在震
還好是遙控可以關掉的,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跟坐在同排椅子的乘客解釋XD

從以上的幾次外出測試下來,這款玩具真的是太讓我滿意了
除了跨縣市,也有買家是在台灣然後讓日本的伴侶遙控的也回報說訊號很穩
這距離都快讓我高潮了XD

至於遠端遙控的部分
由於APP的操作說明圖片還挺多的
所以這邊就另外開一篇文章介紹囉~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先看之前開直播跟網友們測試遠端遙控的影片啦XD
約從1:40開始看即可,之後會在正式拍介紹影片喔~



lovense系列銷售近百顆,原廠保固一年,持續熱銷中
PC個人賣場:

露天拍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