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圖+影)] OGC系列 潮zero 潮15 潮45 事後免沖洗的超天然潤滑液

來來去去也用過不少潤滑液
但標榜免沖洗的這可是第一次接觸
經過測試,只要用衛生紙擦乾之後再去沖水也不會搓到沒擦乾淨的滑滑感
就算上面寫著[男性潤滑液]也非常適合用在女性身上喔!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OGC系列潮系列免沖洗潤滑液是由台灣品牌情趣NO.1所推出的MIT商品
其特色,除了免沖洗之外成分也非常的天然
甚至在他們的官方賣場內也有刊登相關的測試報告
有書面證明多一份安心XD
由情趣 NO.1 提供


由情趣 NO.1 提供
然後這系列目前有三款,各別是 潮ZERO、潮15、潮45
濃稠的程度,數值越高就越濃
先來看一下他們的獨照吧XD

首先是濃稠度三瓶最低的但卻比潮15還會牽絲的潮ZERO
瓶身是圓型的,擠壓瓶附蓋子


濃稠度雖然是潮ZERO與潮45的中間
但整體來說是偏潮ZERO的潮15
雖然說是偏潮ZERO,但是這兩瓶有各自大不同的特色喔


最後是濃稠度最高
很適合用於肛交或者陰道非常容易乾澀的人使用的潮45
這瓶也是這三罐拿到以來我用比較多次的一瓶
因為我是急性子,有時候前戲都還沒做足就想快點插入完事?!
再加上最近有玩屁屁啊www

關於濃稠度的部分
是0→15→45
落差其實有點大,這點我是有些問號啦

然後關於潮15跟潮45的擠壓瓶,做了一個讓我非常讚賞的設計
就是在瓶口做了安全開關唷
從下方圖面可以看到,在擠壓瓶下方有一圈印著←OPEN的字樣
當壓瓶的頭在轉的時候這一圈也會跟著轉
所以只要瓶頸的缺口是在瓶口後方
那就表示無論怎麼轉或者是壓都不會擠出潤滑液的

若要打開,只要固定壓嘴然後選轉下方的那圈環即可

這時候瓶頸的缺口會跟瓶口同方向
這樣就能夠擠出來囉~
使用完畢之後也別忘了同樣方式,反方向轉回去就會鎖上哩

接下來是關於這三款潤滑液的動態介紹影片的詳細解說



其實這次重點著重在於潮ZERO與潮15
對於濃稠度較低但是潤滑的質感卻很舒服的產品而言
這系列給了兩種不同的視覺效果上的選擇
潮ZERO比較水,但是卻能夠拉出絲來
潮15雖然看似較濃稠,推開來跟潮ZERO沒有非常大的差距
但是卻不會拉絲,除了他主打的能兼具潤滑與磨擦度的效果外
對一些人來說是很方便的潤滑產品
好比說避免潤滑液的牽絲導致使用過程時到處沾黏之類的
重點!!他們的質感真的都很好推!!

本次的小劇場是潮15 x PNG的五重天吸盤按摩棒
目的是為了測試到底什麼是兼具潤滑與磨擦度
於是當然要挑個不規則形的孩子
(說來自己也很久沒跟他恩愛了XD)

原本是想說什麼都不做直接上陣
可是後來想想,我潤滑液那麼多,放著也是放著
於是就來達成滑溜溜的夢想好了
也就是那種一大堆潤滑液淋滿全身的片子啦
但礙於清洗上的困難,所以只有局部而已
首先,針對胸部我用了大量的潤滑液然後用手去愛撫
這裡就已經體會到什麼叫做潤滑又有磨擦度的感覺了
雖然在身上非常的滑,可是在肌膚的磨擦上卻非常的有感
針對乳頭下去攻擊,害我原本中等的慾望整個燃起來啦!!
對於乳頭有感的人搭配潤滑液下去逗弄真的很舒服

不過為了測試他在抽插的效果,我並沒有在這部分享受太久
又擠了一堆,像是在幫男性按摩一樣把潤滑液擦滿整根玩具
然後想也不想就直接挺進身體了
這部分讓我出乎意料的是,即使雙手塗滿潤滑液
但我還是能夠穩固的抓住假陽具
以往都是用很濃稠的潤滑液居多
所以都會有種快滑掉抓不穩的感覺

於是二度感受到潤滑夠又保留磨擦度的快感

在抽插過程不忘用另一隻手指逗弄陰蒂
並且在陰部與身上不斷的塗抹潮15
肌膚透過潤滑液所產生的磨擦感太過於舒服
甚至閃過好想一直這樣享受不高潮也沒關係的念頭
但是不行啊~自己來怎麼能夠不高潮
就這樣胸部與陰部整個滑溜溜的狀態下
拿出震動器開到最強刺激陰蒂
不到五秒就高潮了,而且還潮吹了呀
然後即使觀察很多次了還是會忍不住去把手沾潮吹液看看是不是尿

可惜本次的結果,仍然跟尿液不同啊XD
(而且我在玩之前兩分鐘才上完廁所=w=)

而關於潮45的部分
在之前使用日本EXE★後庭刺激器(S)
(觀看我肛人的心得: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5/12/exes.html)
跟SIRI私密助理NALA娜拉i智能互動式充電聰明球
(觀看我用手機控制聰明球的心得: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5/10/sirinalaiapp.html )
搭配的就是潮45,它的濃稠度非常夠潤滑效果也極好
可惜在潤滑的持久度上,個人認為還有一些進步空間
換個角度想,也可能是因為成分夠天然
所以乾的速度才會比一些有添加化學成分的來的快呢?
以上給大家參考啦,免沖洗真的很棒啊!!

OGC系列 潮zero 這裡買
OGC系列 潮15這裡買
OGC系列 潮45這裡買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