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性戀是不是都會希望同時擁有異性以及同性伴侶?

很多人會問,雙性戀是不是都會腳踏兩條船
同時跟異性交往也跟同性交往
這邊慎重的聲明:
花心劈腿這件事情
無論是雙性戀或者是異性戀、同性戀,都會有!

我必須加粗體以及把字體加大,讓每個人都注意到這個重點
而曾經我的是個非常非常過分的人啊...(如今我依然是自私的傢伙:p)

2006年6月23剛剪完頭髮非常自喜的我.....恥(艸

來說說我曾經腳踏兩條船的經歷吧
那時候的我以經有異性伴侶了
而跟那女孩是在UT女同志聊天室認識的
(這聊天室現在還在喔~偶爾無聊我還是會上去晃下..然後更無聊-.-)
我不否認其實當時就是想交女朋友但跟男朋友又不想分www

我跟這女孩,兩個人住的地方很近,走幾步路其實就能到他住的地方了
那年我高中,對方國中(她現在大學應該也快畢業了吧)
我為了順利能交到女朋友,刻意隱瞞自己單身的事實
雖然這女孩應該後來就已經查覺到了
分手的是我提的,畢竟面臨到了一些我禁不起的壓力
這就讓我保留囉

當時我究竟是抱持什麼樣的心態呢?
如果以部分男生來說就像「我女朋友交女朋友沒差啊」
而我也一樣,我另外交的是同性又不是異性
我就是這樣默許自己以及強制當時的異性伴侶接受這樣的事情
但腳踏兩條船本身就是不對的行為,無論劈腿的性別是什麼
只是我就是那種貪心,魚跟熊掌死都要到手的人
最後女的也被我傷害了,男的也在過程中必須忍耐許多醋意
(我絕對會下地獄www)

劈腿這件事情,假設今天是同性戀或者是異性戀
似乎都只是會針對「這個人是不專情的人」
但如果劈腿的人他的性向是雙性戀,就會變成
「雙性戀都想同時跟男生還有女生交往」
這是非常不公平的,就像我劈腿是我個人問題,我的情慾就是這樣
不論性別而言,打個比方
就像今天我想跟反町隆史交往也同時希望跟山下智久在一起
其實我的本命是長瀨智也啦(去死ww)
反町隆史,這麼多年了雖然沒在追他消息
不過看到他的照片依然會有種快窒息的FU(啊嘶~~
圖片來源:網路
山下智久
圖片來源:網路
  
想吃牛排同時又想吃清粥小菜
一切無關性別
如果今天能遇到一個有陽剛氣息又能偶爾表現出陰柔感的
我何必跟兩個人在一起?多累呀
可是這種人難遇呀XD

如果你沒辦法撇開性別,來看待雙性戀的情慾,我想你很難明白我想說的吧
基本上每個雙性戀都有一套自我認同的說法
我目前是比較屬於「喜歡上的是人,我不在意今天他是生理男或是生理女」
(某方面來說我覺得自己也有可能是泛性戀,這未來有機會再談)
若以這個方向來說的話
我劈腿就只是因為想跟這個人同時跟那個人在一起
已經不是我想要同時交這個女朋友還有這個男朋友的事情哩
不過,想同時要男生也要女生的人絕對有啦,就像曾經的我那樣

會劈的就是會劈,不會的就是不會
會專一的就會專一,想有時候通摸一下西抓一下的就是會到處去狩獵(?!)
我舉我的例子,並不是要讓大家抓到把柄說「你看!雙性戀就是會這樣」
只是希望來看這篇文章的你能夠明白
就算雙性戀劈腿也並非就是跟一個性別交往不滿足,一定要同時跟另外一個
而你應該擔心的點,也不該放在「雙性戀會不會劈腿」
而是「這個人會不會劈腿」才是。

留言

  1. 假如情侶同意開放式關係,我想同時擁有兩位情人是可行的。

    回覆刪除
  2. 如果三方都知曉的狀況下並且同意的話
    他人說來也不能多嘴什麼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