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增篇1,當性幻想對象也是女生)

我認為有多數女生應該都有過將性幻想對象從異性變成同性的經驗
無論是3P幻想,或者是因為A片的關係嘗試將性幻想的性別想成同性
除了用手或者情趣用品助力之外,若是內行人一定對「磨豆腐」這詞不陌生吧
圖片來源來自網路


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什麼豆腐,這邊也說給你增長知識(哪門子知識啦XD)
所謂的「磨豆腐」,指的就是兩個女性將陰部互相貼近
雙方或者其中一方扭動腰部讓兩個人的陰唇與陰蒂互相磨擦產生快感以至達到高潮的方式
對於這樣的性愛方式我一直很嚮往呀!
可惜我一直沒機會體驗(沒對象的意思w)
所以前陣子一直希望能入手一個女臀倒模的情趣用品來玩玩
對於一般男性用的自慰套又達不到那種成效(除了幻想之外,使用的工具也是很重要的!)
那...既然目前沒有玩具又希望能夠試試這樣的方是到底能不能達到高潮
於是我做了以下這種實驗?!啦XD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一文中有提到
除了拿其他東西來刺激陰蒂之外,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用下體去磨擦東西
既然想要讓幻想能夠更接近真實感
我選擇了讓自己的手掌成為我的對象啦
不是只有男生才有10姑娘啦:p

除了手之外陰蒂如果過於直接摸擦太乾燥的東西,會因為過於刺激變成疼痛
所以配合潤滑劑是一定要的!
這次剛好拿到了某款水性潤滑劑感覺很濃稠,就決定是它啦!

我讓自己趴在床上,腹部的地方找東西墊高
讓臀部距離床有一點空間
這樣才有辦法把手懸空貼於陰部
將潤滑劑擠在手上塗抹於陰蒂附近的肌膚讓他濕潤後
利用扭腰的方式讓陰蒂與手指產生磨擦
我是用扭動的方式轉圈,讓陰蒂在手指上有"揉"的感覺
並非單純的前後或者是左右固定
扭動臀部轉圈的方式按照個人經驗來說是比較舒服的
姑娘們當然也可以多嘗試擺動的方向,畢竟每個人的感覺跟喜好都不同

如果由下網上看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隨便畫畫,哈哈!XD
將自己的手指合起的縫隙感覺,幻想成另外一個女生的下體
對於以往都是必須靠震動器磨擦的我來說算是一個新的體驗
畢竟像這樣經由"揉"的方式達到高潮,老實印象中說從來沒有過
不過,人要有實驗精神,不會也要給它弄到會就對了!

從興奮到有感覺到高潮,果然比不上情趣用品來得快

過程中因為比較耗時,潤滑劑會漸漸的乾掉,過程中必須做補充的動作
這樣子其實會有點掃興,不過那種濕濕滑滑的感覺我真的超愛的!!
(所以看A片我也很喜歡那種在氣墊床上淋滿了潤滑劑的片子)

在這樣的方式以及幻想下達到高潮,對我來說有,比起用震動器更來得有滿足感
說來利用扭腰的方式老實說其實也能達到運動效果吧,哈哈!

不知道是否因為有了這次的高潮經驗,在這之後的某次性愛過程
我終於在沒有利用震動器配合的狀況下,利用手的揉壓達到高潮了
老實說感覺還挺高興的,那是過去從來沒有遇過的狀況
如果可以,我還想挑戰即使不刻意用外力去刺激陰蒂也能高潮
但這麼久的時間都依賴著情趣用品,我想我有得拼了

以上!謝謝觀賞:)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