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情趣用品玻璃按摩棒~歡迎神燈跟螺絲起子?!

我覺得比起螺絲起子~螺絲應該更適合它!


這是今天中午左右收到的!買了之後就一直很期待他的到來
雖然今日根本就是整個睡眠不足的狀況
原本要去補眠的~但看到他們我就整個不想去躺了XD

來個睡眠不足開箱囉~
東西來的時候各別用了盒子裝著
很俗..很俗...就是紅色的那個裡面還有金布(玉璽?!)
因為怕破掉也有用氣泡紙包起來
整體來說即使是嚴重晃動也不會破掉啦
畢竟它是實心的,要破可能也有點難度

拿了呎丈量一下
除了全長之外也順便丈量了實際使用長度
也就是能放進去的長度囉!
照片標示少了他的寬度
兩支都差不多是3cm左右

這支很漂亮,耳朵的部分提著很像阿拉丁神燈
當初看到就決定一定要買這支
我很喜歡它流線的外型感覺很有直感
頭的部份是做擬真的
冠狀溝的地方很圓滑不是間間的那種


拿在手上的感覺~大概是這樣

開頭的照片-螺絲
雖然他長的比較像螺絲~使用方法也很螺絲?!
可是我覺得念"摟賴把"(螺絲起子的台語)比較順口
所以我還是繼續叫他摟賴把

你可以先選擇看完影片介紹或者跳過直接看下列文章XD



接下來是不負責任心得文:

玻璃情趣用品,我想都沒想過!
一直到看到SallyQ的玻璃按摩棒心得才知道有這樣東西
不過那時候看完並沒有當下就買,那時候比現在還更不愛置入性玩具
但最近經過Tango(點我看心得)跟 潮吹五重天(點我看心得)洗禮
我才漸漸的對置入性玩具越來越有興趣
但我購買的卻跟sallyQ所寫的心得用的尚方寶劍?!完全不同呀
神燈(亂取名)除了他的外型讓我覺得很美之外一方面也是希望能更刺激到G點
而摟賴把則是因為試過了潮吹五重天才想說如果是這種材質不知道效果如何
於是我這神經病就買了螺旋狀的摟賴把啦!

反正下午也沒事甘脆就來試玩一下好了
因為是玻璃材質所以我就直接用我平常洗澡的沐浴乳清洗過一次
也使在清洗的時候發現摟賴把真的好會鑽啊!
都洗好之後我放在濕紙巾上面讓他稍微乾一點
我怕用布料或者衛生紙擦式會有毛屑留在上面
回到房間拿出Tango做好準備
不過因為有點累再加上興致沒很高
在開始之前我先用潤滑劑按摩了一下陰蒂再用Tango高潮一次才正式開始

首先是嘗試了神燈
剛碰觸到陰唇的時候我抖了一下!因為冰冰的XD
之後才慢慢的放進去,對第一次使用的玩具難免會怕怕低
不過幸好神燈外型夠順再加上有點角度,並沒有讓我覺得很難放
我嚐試了抽差以及往上頂G點的方式兩種(可以看影片說明喔!)
然後再配合Tango震動陰蒂,由於興致很低所以花了點小時間才高潮

真不愧是設計來按摩G點的!
在我沒什麼興致的狀況下也能讓我潮吹!!
但這也好像是我意料中的事情(感覺對潮吹開始習以為常了?!)
我想是因為玻璃材質他夠硬!
在按摩G點的時候更能有利的頂到吧
有興趣的話 我真的推薦你可以買這種的玻璃按摩棒
尺寸不用太大~我覺得我買的這個尺寸就很好了
畢竟我們是要按摩G點,而不是想要被粗大陽具抽差呀

休息一下就來試摟賴把了
因為在洗的時候發現它是可以旋進去的
所以這樣的造型比起直接插進去我覺得用旋的應該會比較好放點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就順著螺旋造型轉進去了
但在轉的過程中,如果你沒有全部放鬆的話可能會覺得不舒服
他是硬的材質,螺旋的凸處會比起神燈那種滑順還要有感覺
這種感覺也許有人會覺得舒服,但我很怕如果在壓多一點會痛
嘗試了三、四次,在我旋到最後一圈的時候就沒有繼續放了
女生的陰道並不是直的
所以對這麼"直接"型的玩具,真的得另外找角度會比較舒服點
除了放進去會用旋轉的之外,使用過程中基本上就是抽差
因為他不是有弧度的,要按摩到G點可能比較困難
除了單純進出之外,我也不想再轉進轉出
因為它會讓我分心沒辦法好好享受Tango啦!

過程中有時候會因為角度不對而壓到陰唇有點不舒服
我是仰躺著的,手把角度往上抬比較靠近陰蒂會壓到
但是角度靠近肛門方向壓的話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每個人的陰唇構造不一樣,我的也沒有說特別大片
只能說有這樣的問題提供給大家參考,並不代表每個人都會這樣
而就刮的感覺,跟潮吹五重天相比的話較弱了點
我還是認為是因為材質問題,在沒有彈性的狀況下
會少了那種"啵、啵、啵"的觸感
進去就是很直接的進去,出來也是很直接的出來
但那種在陰道抽插進出的感覺絕對比平滑型更還要有感覺
(這裡的感覺是說體內的觸感,非興奮度)

不曉得是因為已經高潮過兩次再加上沒FU
這次高潮比用神燈的時候更久了
甚至我是先專心使用Tango按摩陰蒂,等快高潮的時候才又回去用摟賴把
只能說這支對我來說提不起什麼大興趣
但我一定會再多嘗試幾次看看的
神燈造型那支無論外觀或者是使用起來的感覺都讓我很滿意
非常喜歡呀,買到好東西了!!

這就是今天愛睏+沒興致的不負責任心得文,謝謝觀賞!
欲購買者可以到這裡看看喔

留言

  1. 好棒喔,還有影片解說,只可惜沒有試用時的實況錄音啦! XD

    ps艾琪的玉手好漂亮!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種實況我想這輩子應該都不可能出來XD
      每次拍都很隨性~所以都匯廢話很多~謝謝你不嫌棄啦ˊwˋ

      刪除
    2. 不會啦,講解的很精闢&淺顯易懂,還有其實妳的聲音越聽還蠻好聽的說

      刪除
  2. 神燈是在哪裡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可以到這裡購買喔:)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hnjey&d=3384692&o=0&m=1

      刪除
  3. 有點心動了www
    請問神燈這款插入後可以看到自己的肉穴嗎?wwww
    謝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這款的話插入照燈要看到內壁比較困難喔XD

      刪除
  4. 這看起來不錯啊,只是不知道冬天拿來用會不會太冷(冬北季風來時)會遭拒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坡璃材質可以先泡過熱水就會有暖暖的溫度了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