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findom指險套-指用型衛生套,指交好幫手!(圖+影)

套套文第一篇就是來做指險套的分享
其實準備了一些套套要來一一介紹的說
不過反正我剛好"有需要"(什麼需要?我這裡賣個關子w)
所以就順便分享一下啦
這次除了圖文之外我還錄了使用教學影片
其實很簡單的東西,不過我真的很愛講(而且都是廢話)
竟然能讓我講了快10分鐘....我下次會盡量長話短說orz


見識淺薄的我~在錄完影片之後才去翻
市面上賣的是4入、6入、12入跟24入啦!
因為最近拿到的一堆試用包(2入)
好像以前拿到的也是試用包(2入)
所以請忽略影片中我一直以為2入是正常的腦包想法<(_ _)>
(明名印象中就有看過有人買過[巴頭*])




2入的包裝,到底是我記錯還是怎麼樣
我一直認為市面上有賣過2入的?!
好啦算了這不是重點XD
反正我就是用2入的來當介紹主角啦

外包裝跟指險套本身的包裝大概是這樣
其實他的包裝設計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一隻手把中指跟無名指伸出來然後插入縫縫裡面來固定包裝
就好像插入陰道內一樣~簡單明瞭
至於是不是淺顯易懂...這要看個人的造化啦!


盒子打開之後裡面也有相關的使用說明跟注意事項


外包裝的底部也會有指險套的規格
還有就是公司的聯絡資料、產地、多國專利...等標示

規格的部份
長度約8cm
如果單純不套在手上丈量的話差不多是在6.5cm左右
不過套在手上的話是真的友到8cm
因為我的中指就差不多那個長度~
寬度作了很貼心的梯形設置
一般來說都是指尖會比只根系一點
所以指尖的部份約2.4cm,套在較靠近手掌根部的寬度就比較寬一點,約2.8cm
他的寬度說的是套套在壓扁的狀況下喔!

而指險套跟保險套一樣,如果要搭配潤滑劑使用的話請選擇水性潤滑劑
拿凡士林跟嬰兒油之類的來當潤滑劑的話恐怕會造成指險套的破損

根據官方資料,指險套是在2008年開始研發的
一直到2010年2月才正式註冊專利、商標
2012年更是推出了水果香味的新品~
價格:6入為NT.99、12入的則是NT.299
所以指險套的開發還沒有很長,難怪還是有部份的人不曉得這類產品
而這項產品我覺得最造福的應該是同志朋友們吧
尤其是女同志~!大多會使用指交的方式來做愛

雖然有時候指甲剪短了
但多少還是可能因為不小心使指甲邊去刮到陰道內壁(甚至是肛門內)
所以多了一層指險套的保護,我覺得是能有效降低傷害風險的
外加應該有人跟我一樣不太習慣將手放入陰道內吧
經過我剛剛的測試(?!)
跟素指進入陰道內的感覺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我不敢的原因,一方面覺得觸感其實有點奇怪
一方面也怕細菌感染(雖然我都有洗手)還有帕指甲刮傷自己
使用指檢套的時候,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反而覺得手指跟陰道內都很舒適

其實不只是我自己對自己做指交長是有這方面的擔憂
在伴侶對我這麼做的時候我也會擔心
最怕的就是把我弄受傷
我曾經有因為指交疑似陰道內壁受傷流血經驗...雖然不會痛orz
不過,戴上指險套之後就會變的比較安心些
當然在按摩的時候手法也非常重要的啦!

全台各地經銷點請看→ 這裡
以上,謝謝觀賞<(_ _)>

留言

  1. 有用過指險套,很不錯用,老婆很滿意,她很喜歡這樣的性愛方式,好嗨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純抽插跟有角度(手指可彎曲)的按摩感覺就是不一樣呀w
      你老婆還很樂意接受真不錯,前天才看到節目上看到
      有女生是不願意讓陰莖以外的東西插入或觸碰陰部的呢~
      希望你們能夠繼續越來越性福:)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